福慧公益基金会
您现在的位置:网站首页 > 新闻资讯
“星云大师一笔字珍藏邮资明信片”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
发布日期:2017-04-30 来源:福慧公益基金会  


“星云大师一笔字珍藏邮资明信片”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

佛教在线北京讯  2017年1月20日下午,由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主办,佛教在线(http://www.fjnet.com)、福慧慈缘生活馆、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、兰溪国际商贸有限公司、北京中联慧建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、北京三号府欧洲艺术博物馆支持的“星云大师一笔字珍藏邮资明信片暨‘善缘善愿’·‘吉祥平安’新春祈福活动”新闻发布会,在北京福慧慈缘生活馆举行。


佛教在线安虎生总干事致辞

佛教在线安虎生总干事在致辞中表示,星云大师不仅是享誉海内外的佛门高僧,也是中华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。作为出生在江苏、出家在江苏的中国人,星云大师不仅有着浓重的家乡情结,而且由星云大师率领下的佛光山和国际佛光会,多年来辛勤劳作,不遗余力,为中华文化的传承复兴,为两岸的和平发展,为全球中华儿女共同发展,为世界和平做出了巨大的贡献,深受海内外中华儿女,特别是海峡两岸同胞的共同推崇和热爱。

“星云大师一笔字珍藏邮资明信片”的问世,具体展现了两岸人民同根同源,同文同种,法乳一脉,无法分割的历史渊源,真实地反映了两岸中华儿女企盼两岸和平统一,祈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,伟大祖国繁荣昌盛,祝愿世界和平,人民幸福的美好心愿,也向海峡两岸同胞和全球中华儿女表明了中国政府与广大大陆人民,继承发扬中华文化的决心和信心,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的心愿,更是世界和平发展的坚实基石。


福慧慈缘生活馆童凤英总经理致辞

福慧慈缘生活馆童凤英总经理表示,能在此殊胜的日子,举办“星云大师一笔字珍藏邮资明信片”新闻发布会,得到了各界的支持与帮助,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参与、支持本次活动。


福慧公益基金会安迪理事长致辞

福慧公益基金会安迪理事长对星云大师、中国邮政表示感谢,并对佛教在线(http://www.fjnet.com)、福慧慈缘生活馆的捐赠表示感谢。福慧公益基金会一直致力于中华文化的保护与发展,开办文化公益系列讲座,资助中华文化社会化与国际化传播;以素食护生推动环境保护与心灵环保;专注抚孤安老,助残资学等社区小额随身慈善项目,促进社区文明和谐;设立生命关怀专项基金,通过临终关怀等方式,推动尊重生命,关爱生命的社会共识。希望与社会有识有愿之贤达人士和各类机构,共同合作,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,为全人类的永久和平,贡献应尽的责任与力量。


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为支持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


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为捐赠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

随后,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为支持单位聚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、兰溪国际商贸有限公司、北京中联慧建筑技术开发有限公司、北京三号府欧洲艺术博物馆,及捐赠单位佛教在线(http://www.fjnet.com)、福慧慈缘生活馆颁发荣誉证书,并和与会代表共同印下“宝箧印”,为新春祈愿。


与会嘉宾现场填写祈福卡

“星云大师一笔字珍藏邮资明信片”,由佛教在线(http://www.fjnet.com)、福慧慈缘开发、运营。其产生的全部收入将无偿捐献给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,用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及支持优秀公益项目。(佛教在线 杨双山、陈柏廷 现场报道)

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-官方微信 微信号:fuhuicharity
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-官方微博 微博号:北京福慧公益基金会